<喜知>

茶代酒,茶代酒,同欲澆愁。
愁在浮華美,愁在人兒醉。
何處來的星,何處來的月,要伴誰淚,
滴入茶,似滴入酒。
慰我還清醒,慰我欲傷悲。
奈何知我少,奈何仇我多。
茶代酒,茶代酒,難澆滿愁。
愁在人情苦,愁在人兒獨。
笑掬一瓢飲,悲掬一瓢飲。
趁著熱濃,傾入喉,似傾入心。
醉我忘俗世,醉我竟成痴。
謝天有知我,謝天已足矣。

by大度山之戀

這是前幾天從芝秦的筆記本裡抄的,因為還蠻喜歡的,所以打上來一起分享。

最近因為些事,我想起了<幼保三>,曾經喜悅、曾經悲傷、曾經驚喜、曾經難過。

還是這樣子,三年過!!結果一畢業,現在是怎樣了呢!?

難道小團體多,感情就是不好嗎?!難道我一直覺得的團結,其實是一個假象!!

唉!!突然想到,明年的同學會,似乎跟我有很大的關係呢~

我呢!?會好好的跟阿姍商量的,可是我絕對會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去問時間,我希望由阿姍和我一起辦的同學會,是跟我所想、所希望的同學會是一樣的。

至於是怎麼樣呢!?ㄏㄏㄏ~拭目以待吧!!反正人數一定要超過一半,要不然...別怪我喔!!

我是真心的喜歡<幼保三>這個班級的~[要吐的,自備塑膠袋!!]

我相信大家在畢業之後,不管是在讀書、還是在工作的,都受到了不同的壓力~

以前的同學就是一個可以吐苦水的地方,因為沒有利害關係,所以會用心的傾聽~~

我總覺得這篇網誌,很像選舉的文宣耶~

= =a 就當我在幫明年的同學會打廣告~

雖然太早,可是常常看,就會有潛移默化的作用,沒去會覺得對不起天、對不起地、對不起生妳養妳的父母、對不起主辦人、對不起幼保三有去同學會的所有親愛的~

夠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