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禮拜,做了非常不應該而且蠢的事情...

都在每星期的開端,花光一個禮拜的零用錢!!

上禮拜是因為訂了有KAT-TUN的雜誌,也買了有志傑專訪的DUNK,還跑去台南買了教具製作要用的襪子。

[心中O.S.志傑受傷了...傻眼...既然都踩到了就把他踩斷就好了...]

這禮拜則是因為預定要去買霹靂英雄精選八~

居然看到精選六在特價198元,真是太...

還好我之前沒買,要不現在不吐血吐到用噴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就是把預定的和沒預定的都帶回來了~

現在想想也太衝動了,可是...也算了!!遲早都要買的...

只是這禮拜比較難過,還好平常有一些"ㄙㄞ ㄎㄧㄚ"~

應該可以平安的度過這禮拜吧!!

我是這麼想啦!!

今天回來在找報導的時候,發現今天的籃球體育新聞有兩個重點:

1.台啤贏了幼敏...

2.志傑扭傷了!>O<

倒是有個有點搞笑的消息:昨天裕隆最大的缺憾,就是周士淵只要抄3次,就可以蟬聯抄截王,不過昨天他只抄2次,而且還*為了抄截搞到犯滿離場*。

下禮拜要開始季後賽了,也要開始期中考了...

挖哩咧!!

我想下禮拜應該沒有什麼好花的了吧!!

謝天謝地喔~我要切手指了啦~~>/////<~~

P.S.再次提醒,以後,在網誌回應、留言板留言不留名字的,刪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