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昨晚,或者該說是今天凌晨三點居然還不睡~

卻在網路上啪啪走......

其實放假是很悠閒的事情,

不過玩電腦玩到手有點抽筋卻不好= =。

放假期間,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除了玩幻想三國誌三之外......

看球賽!看球賽!!還是看球賽!!!

不只直播,重播也不放過......

說閒嘛~確實是很閒~

不過閒的有點糟,連自己都覺得糟~糕~

還是開學好了。

最近放假的好伙伴--電視機還蠻識相的,

重播了一些我還蠻喜歡看得電視劇和電影。

MY GIRL在重播。

宮-野蠻王妃也在重播。

之前還看到綠色奇蹟、今天看到ID4星際終結者。

=====================

下午體育台和ESPN都在重播明星賽,

我看到守正壓倒士淵的畫面了,

還有岳瀛立沒灌進的時候,眾球星一面倒的畫面,

以及,世念幫壘哥CPR,

也重看到程士航膝蓋ㄎㄚˋ到蘇小四的畫面了,好痛= =。

還有壘哥把小艾抱上去灌籃的畫面,很妙啊~

尤其兩人還是不同隊的。

中場休息時,緯來訪問志傑和壘哥,

兩個人一邊被訪問一邊還不安分,

各ㄎㄧㄤ了一顆等會兒要三分球決賽的球玩了起來,

感情真好啊~~

其實今年的明星賽結束後,很多的球迷都在反應很無聊,

但是我覺得球員們應該玩的很高興吧!!

笑不停~笑不停~

=====================

成大的賽程,台啤有兩場:

禮拜六,五點對裕隆。

禮拜日,五點對東風。

不過有錢的話,說不定三天都會去看。

難得啊!!希望不是煙霧彈,空歡喜一場。

期待~期待~大期待啊~~

=====================

啊~又跑去亂訂書了,

新絲路-失落的一角會見大圓滿。

宅女的最愛[博客來]-失落的一角、不是我的錯、Dunk。

金石堂的購物車裡還有-有色人種、精彩過一生。

古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林志傑"[= =a最好是啦!!]

哈哈~~

反正我就是愛買書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