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課晃到台南去~

把該補的補回來。

也幫媽買資料夾收剪報。

重點是,去看一下禮拜日準備要聚餐的異人館。

在成功路上的異人館,很久之前去看了一次,居然沒開。

不過我想可能是看錯間吧= =。

昨天去是有開的,不過似乎沒什麼人~

但是它還開著就好。OK的!!

這是我嘔心瀝血畫出來的地圖:



===================

按!="=

我還以為我真的那麼白痴,居然下錯書單咧!

結果居然是新絲路寄錯,明明發票上面是對的,

書居然是錯的......夠了吧......真是。

第一次在新絲路訂書:書絕版。那就算了。

第二次訂書:居然送錯!整個就是有氣到~

還要自己寄回去,運費換成購物金有什麼用?!

根本就不想再上那兒買書了。 ~"~

氣到用光南的紙袋寄回去,收貨的看到應該會傻眼吧~

不過客服的回覆還蠻快的,說這禮拜會寄到,那就算了吧!!

===================

很白目的我,還是在選課最後一天退掉了奧福~

所以一個禮拜四天的課都是從三、四節開始上。

禮拜一上到五、六節,七、八節去系辦當義工,

禮拜二的通識只上一個小時,大概到四點半,

禮拜三是兩節鈴木教學法,下午要討論專題,

禮拜四退掉奧福後也剩四節課,雖然我住家裡,

不過可以早點回家還是覺得心情很NICE~

===================

最近利用特殊方式[也沒有很特殊啦...]抓了很多有關志傑、台啤、SBL、中華隊的影片~

莫名的有種無聊的滿足感= =,因為那些都是之前很想要,

可是只有網路上有的影片咩~不用上線就看得到~

當然感覺不一樣啦~~

不過我目前最想要的影片是台啤在去年季後賽失利後的那集籃球週報!

因為在看那一集,我很難過又很感動,所以不小心流下了女兒淚,

沒辦法!台啤球員哭成一團,害我整個難過到不行= =........[泣]

不過台啤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