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我家還蠻近的,只是好像在很多田裡面= =。

聽花環老師說是打電話到學校去講的,又剛好同鄉鎮,於是想到我。

剛剛打電話去問了,談一談後,明天會去看看~

對象是幼稚園中班就玩電腦玩的很兇的小男生啊~

希望能跟他好好相處啊,小朋友~

或者,不久的將來,會在新聞版看見我虐童的案件...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Just Do It!


是說這樣子說不定會卡到SBL季後賽的時間,

因為是星期一~五的下午四點到八點,

還叫我在那邊跟他們一起吃飯,不知道會不會吃到胃抽筋= =。


還有瓊斯盃!!亞錦賽的比賽時間!!

乾脆去把那個小孩子洗腦好了,讓他愛上台啤。


反正,很緊張就是了~
好可怖啊~~~~~


Impossible Is Nothing!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