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兩個人,一是饅.守正,因為饅幫我做了版版當生日禮物。

另一是丸.瑀婉,因為她幫我舉的高高的,於是許誠文指給志傑看,

然後志傑真的有看>///<。

七點才開始的活動,四點就到了,路途中還遇到"大"雨。

很認真的思考了一個問題:我果然是瘋子。

不過有人陪我瘋倒是OK啦~

當我妹還蠻辛苦的#O#。

我妹覺得皓帥很可愛,所以跟他握了兩次手,

然後撿了六支螢光棒,各個顏色都有了,

但是站的太後面,所以拍的照片都不太OK......

而且後面還站了一批新榮中學籃球隊的球員= =。

有莫名的壓力。



逆時鐘為:許誠文 楊志豪 哈孝遠 吳志遠 潘仁德 許皓程 何守正

中間:志傑

右下為:陳世念 12右順時針:王建惟 羅興樑 林哲維 周俊三 楊敬敏

沒想到我居然認的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