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線越來越明顯,好像會禿頭= =。

可能頭髮太重了,所以今天早上去剪頭髮。


量一量、看一看,剪"10公分"好了。

結果,大概剩肩下10公分。

還好,這顆頭自己覺得還不錯。


聽說剪頭髮會衰三天,真的嗎?

下午頂著新頭髮找妹妹去亂逛,

戰利品:小花耳環一朵、牛仔褲一件。

我沒有揮霍,我很喜歡那朵小花,

我沒有亂買,我很需要一件新褲子^^。


明天要去聽輔導學程,嗯~


啊啊~這禮拜日是高職同學會,

不過,禮拜六有要補課嗎?沒人說吧!!


我的電腦掛掉了= =,好煩,

我的志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