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冷~~~到~~~想~~~哭~~~

明明就是美妙的春節,卻每天都宅在家...

我真的不想這樣,可是天氣冷到連走動都覺得冷空氣呼呼的吹,

所以我的房間還是沒整理好,因為天氣太冷了。= =

放假,SBL也放假,雖然有重播,

不過...那重播的標準是啥??我實在不是很能搞懂,

也許因為我是台啤的FANS,所以對於重播的比賽很挑吧~

今年是最後一次領紅包,卻也是第一次包紅包,

感覺很奇妙,明年應該可以包大包一點的給小安妤吧!!

如果她還是很可愛的話~呵呵~


宅在家,所以也沒發生啥事,講講昨晚看的幾部電影好了。

滿城盡帶黃金甲-老實說,他到底想表達什麼東西,我看不懂= =。

不過人很多,感覺氣勢磅礡,不過最後三個王子都死掉了,哇咧~

霹靂火啊~~前面鋪了那麼多,最後卻來個怪結局。

藝伎回憶錄-也很怪,最後千代是和會長在一起了沒錯,好吧!!

恭喜啦~是個好結局。所以這部片是描寫歷經千辛萬苦後的完美戀情嗎?


幾個問題想說,之前二姐問我:

如果我交了男朋友之後,還會對志傑這麼瘋狂嗎?

恩~~我想了想,這有兩個方面可以說,

第一呢,如果我比較喜歡我男朋友,那麼自然就會將心思轉移。

第二呢,如果我男朋友比較喜歡我,那麼他就要接受我喜歡志傑這個事實。

不過這種是誰也說不定啦~說不定我交到男朋友的時候,

已經不喜歡志傑了也不一定,也有可能我一直都交不到男朋友,

只能一直宅在家裡,盯著志傑當宅女。〔不用這麼可憐吧!〕


啊啊~開學後有人要陪我去拜月老喔~~

記得記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