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對未來是茫然無所知的。

可是,至少我認為我很清醒。

即使我讓自己活在幻想之中,

再把我身邊所有人都拉入我的妄想之中。

我還是知道,我是清醒的,

我還是分的清,現實與幻想的差距。

我吃的很不錯,睡的很飽,看的很爽,

過的很糜爛,就算是如此。

我還是清楚知道,誰在誰身邊!?

只是,幻想是美麗的,

有時候可以陪我作作夢,不要努力的打碎可以嗎?

對我來說,妳是我重要的朋友,

雖然他是個遙遠的他,對目前的我來說,

他也是重要的他。

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對妳有微詞,

所以我可以假設妳是找不到話題跟我聊,

因此用力的把那些話語略過。

下次,陪我作作夢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