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辦不用手續費的轉帳功能,

恩~人還蠻少的,跟之前去的感覺差很多,

而且九號櫃檯的行員很親切,

知道我是崑幼...[崑山幼保],

還問了我ㄧ些幼保該考的證照之類的,

還問我知不知道XXX[我沒聽清楚......]

應該是學妹吧!!

回到正題,資料填寫完之後,他跟我說,

我之前就有申請了,所以我的小金是可以直接用的,

呃......>///<

其實申請完小金之後,我根本沒用過他,

才不知道...,還好那個行員有跟我啦勒一下,

所以他還很親切的跟我說,如果有什麼問題,

在去問他啦~~~~

那...請問,下次我存1000,可以幫我打10000嗎?

今天學到了郵局對郵局的轉帳功能,

而且不用無摺,也不需要手續費喔!!!

想了想,其實明君跟慕柔講的是同一種方法啊~~

*金融卡存簿或劃撥儲金轉帳流程圖*

郵局ATM、存簿對存簿。

今天學到了喔!!!下次就不用麻煩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