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時數的義工,一大早八點就到了停車場,

進去只看見媛玲老師,一邊要開委員會議,

另一邊是授證儀式,早早就到,就幫忙簽到,

還有要拿聘書給老師頒發。

不可免俗的,長官要講話......

講的很小聲...很小聲......

聚精會神的聽了一會兒,恩!聽不見。

發現前方視線有點怪,還是出去坐坐好了,

下定決心之後,走向後門的方向,然後...

------空白------

接著看見了那個光,就是類似彌留的時候會出現的那種......

由前方投射來,而四周圍都是霧茫茫的,

只有中間的範圍是看的見的,然後我看見了......

總幹事先生...,怎麼不是志傑咧!?!?

是貧血,我想應該是吧。

聽說滿堂開會的委員都傻了,只有佩娟老師站起來,

然後誰扶了我起來,接著佩娟老師回辦公室拿杯水,

錦玉老師問我到底什麼狀況?要不要送醫?

要不要打電話給我爸媽?沛樺老師就出現了。

聽著別人說發生在自己身上卻一點記憶都沒有的事情,

老實說是很奇怪的,不過一邊想像也蠻妙的。

後來到另一邊的授證時,徐西森老師還要我別站著,

然後佩娟老師就幫我拿椅子讓我坐下,

一整個很怪= =,想了許多個造成事件的原因,

回家之後發現,可能是硬要自己挺胸縮小腹又愛穿有跟鞋,

卻又不是很習慣所造成的。T_T。

高興的是,中午的外匯很好吃,有很多肉很多肉很多肉,

>///<,還有我愛的綠花椰菜,

其實參加義張的活動很好,因為他們都會幫忙收拾場地,

對我們義工也很親切,徐西森老師,我記住您了,感謝。

後來要走時,媛玲老師還把早上要給委員的蛋糕分給我們,

慕慕的也讓給我了,所以我這次是有吃又有拿,

這種活動還是多多益善的好,前一天我會努力睡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