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那一串英文字母,就是所謂的「自我設限」。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需要很多人很多人的鼓勵,
才會鼓起勇氣去做我認為做不到的事情,
然後失敗了就會努力的找理由,壓力和緊張最常被我使用。

我很不想這樣,有很多事情我搞不懂,但總是困擾著我的生活,
我想要勇敢一點,堅定一點,有信心一點,
不用多,只要慢慢的一點一點累積,最後就會變好,
我深深的相信著。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別緊張、那沒什麼,
可是,我畢竟不是催眠師,沒辦法這樣催眠自己,
生理按照之前的流程,緊張反應就出來了,
那嚜,就告訴自己:「你會緊張是必然的,那表示你的重視。
可是別讓緊張阻礙了你的腳步,不管如何,你得踏出這一步。」

這一步,為自己。

記得嗎?我們所學教導我們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重視的是過程,其次才是結果。—

—何老師說過的: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不努力。—

這一步,要努力。

這一步,放寬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