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張想、高韻筑、劉真佑、昱辰。<-目前。

小幼班->陳薏如、劉晉維、高聖翔。<-目前。

中班->小咪[戴妏柔]。<-我只認得。

大班->陳映妤、陳映孜。<-又遇上雙胞胎了。

目前是在小幼班和小班中游走,

明天應該會拿實習手冊跟老師聊一下試教的事情。

小班的"真佑",我一直認為他姓郭,不過那為何會跟姓劉的阿維是兄弟呢?!

結果是我誤會了= =。

郭真佑,是之前打工幼稚園大愛家的小朋友,

因為他都不理我,所以我習慣性的喜歡玩弄他......

呃~是找他玩啦,所以就對這個名字記憶很深刻。

[突然很想念慈暉的小朋友-。-]

今天中午有睡到,不過冷氣太強了,冷到咳醒>"<。

還有,小班目前非常難控制...下禮拜就要試教哩,好煩= =。

下午回家時,在校園中遇到包子、胡家瑜、雅雯、淑惠、思嫻,

都停下來聊了一下天,感覺還蠻妙的!!

然後我四處跟人家說。。。我禮拜一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