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曲名:(想問 .. 卻不敢問)
歌手:Calories Blah Blah

只要我們的呼吸可以在靠近
只要我們可以有共度的時光
我們只是朋友
但這並非我的心意
我內心在意的
是你真正的想法
我對你的深情
從未表露過
且讓這份心意留在心中
這樣的幸福實在就足夠了
你會擁抱我嗎?
你正眼看過我嗎?
你我之間到底是什麼?
你會愛我嗎
我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我耿耿於懷卻不想表白
怕這感覺走了樣
↑↑↑這是官網影片裡的翻譯↑↑↑


↓↓↓這是官網的翻譯↓↓↓
只能用呼吸靠近你 這一段時間陪在你身邊
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的關係進退兩難
在你心裡的深處你怎麼想
如此愛你 可是說不出口
在我心中的話 我只能保留
可是只能這樣我就已滿足了

你愛我嗎 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裡
我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你愛我嗎 這是我最想要知道的事
可是我不敢問 因為怕你會變 (因為怕我無法接受)
不要問比較好 我知道如果問了之後
可能你的那句話 會傷到我的心




這是曼谷愛情故事的中文官方部落格,是Pixnet的。
 《曼谷愛情故事》,2月27日愛不設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