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唯一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小宇)
編曲:宋念宇 製作:陳偉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曾經害怕溫暖 習慣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還簡單的多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
編:宋念宇 製:陳偉

妳說 我總
太過 沉默
學著對妳 要毫無保留
其實 沒有
那麼 難懂
比妳想的還簡單的多

從前的日子
一個人發呆
孤單的時候 音樂陪伴
沒想到 妳卻走來
把我生命都填滿

以後的日子
我陪妳期待
孤單的時候 會更勇敢
這一次 不會重來
我不說承諾
因為我不走開

太多 時候
我也 迷惑
生活到底在追求甚麼
直到 妳說
妳也 愛我
比我想的還簡單的多

從前的日子
一個人發呆
孤單的時候 音樂陪伴
沒想到 妳卻走來
把我生命都填滿

以後的日子
我陪妳期待
孤單的時候 會更勇敢
這一次不會重來
我不說承諾
因為我不走開




就是說不出口

詞:于光中 曲:宋念宇
編:宋念宇 製:陳偉

看見你我就有好心情
但臉上卻好像沒反應
想開口全身就不自在‭ ‬有病
你已經轉身離去

我當然敵不過ABC
古龍水常常放到過期
我知道有太多要改進‭ ‬ 死定
但對你一片真心

‭好多事你的我的‭ ‬巧合
甜的苦的‭ ‬選擇‭ ‬想著忘了‭ ‬ 就像
愛上了你一樣

美的好的‭ ‬臉色‭ ‬醒著睏了
想扁我‭ ‬就是說不出口‭

努力的抓住地心引力
不然地球會把我拋棄
因為你我才發現意義‭ ‬神祕
不再只想到自己

地上一個空可樂罐頭
一路陪我往前走
用心踢著它
一路用心踢著它
你要不要告訴我
你願意做我的好朋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