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 風飄》

“風飄絮落,雲空如畫,你,怎麼會不愛這個世界?

即便山河再美,應我眼裡仍是黑白,
即便花葉凋零,於我目中依舊艷麗,
我的心已有缺陷,我的愛已無剩餘,
又何來多餘未給予的真情,奉獻給這個世界?”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湯顯祖

―●○◎-―●○◎-―●○◎-―●○◎-―●○◎-―●○◎-―●○◎-

B棟11樓-1
妳一定不相信,我真的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只希望能早一點遇見妳

―●○◎-―●○◎-―●○◎-―●○◎-―●○◎-―●○◎-―●○◎-

KISS
我一點也不感到後悔,我的願望只有一個,那就是在妳的身邊,最靠近妳的地方過完我的一生。

―●○◎-―●○◎-―●○◎-―●○◎-―●○◎-―●○◎-―●○◎-

彷彿
城市裡吹起一陣春天的風,這風來自芬芳的山谷,彷彿,你從不曾離開,彷彿,我們仍然相愛。

―●○◎-―●○◎-―●○◎-―●○◎-―●○◎-―●○◎-―●○◎-

飛躍情海
妾已無所求,君亦無需愁;奈何人已遠,夢醒已千年。

―●○◎-―●○◎-―●○◎-―●○◎-―●○◎-―●○◎-―●○◎-
[用台語]

闍城血印
古墓得不到滿足-人性,天堂容不下真相-真理,地獄管不住狂傲-自信,人間止不了卑微-惰性,聖界因吾而降生-再生=神魔不許界=

暴雨挾狂風,幽靈影未動,聞者自喪膽,鬼神劍下亡。

魂走九霄三千里,魄散巫山十二峰。

卷風急掃,吹不動平靜的心;轉裡飄袖,一劍劃開風之痕。

―●○◎-―●○◎-―●○◎-―●○◎-―●○◎-―●○◎-―●○◎-

烈火青春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向浩瀚星空許下心願,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讓青春烈火永不改變,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

掛念
心中掛念著一個人時...不是用道理說得清楚的。就算想破了腦袋瓜..只要一想到"喜歡",一切都不行了!就只有一心一意地..掛念著她。

―●○◎-―●○◎-―●○◎-―●○◎-―●○◎-―●○◎-―●○◎-

共勉之
不好的時候要往好的方向想,好的時候也要隨時提醒自己失意的時候。-陳致遠

―●○◎-―●○◎-―●○◎-―●○◎-―●○◎-―●○◎-―●○◎-

我覺得你很幸運,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可米小子 安鈞燦

―●○◎-―●○◎-―●○◎-―●○◎-―●○◎-―●○◎-―●○◎-

猜猜我有多愛你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也許,你會想把那種感覺描述出來,就像小兔子和大兔子發現到的:愛,不是一件容易衡量的東西。

―●○◎-―●○◎-―●○◎-―●○◎-―●○◎-―●○◎-―●○◎-

俗話說,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一天讓你愛上他,一旦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到喝下那碗孟婆湯。

―●○◎-―●○◎-―●○◎-―●○◎-―●○◎-―●○◎-―●○◎-

勇氣
每次跌倒都要有爬起來的勇氣,每次失戀都要有成長的勇氣,每次分手都要有離開的勇氣,每次承認自己愛她都要有心碎的勇氣...

―●○◎-―●○◎-―●○◎-―●○◎-―●○◎-―●○◎-―●○◎-

幻想三國誌2
1.一年、兩年、三年,十年、百年、千年,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我也想再見你一面…

2.看著你的背影 我已得到幸福 那我呢?沒有你 我又如何幸福?

―●○◎-―●○◎-―●○◎-―●○◎-―●○◎-―●○◎-―●○◎-


1.悲莫悲兮 生別離 請牢牢記住此刻的身影 因為一轉身後 你我將成陌路 這種離別 是為了等待相聚 所以要懂得放手 真正的幸福才會降臨 千萬不要有五分鐘以內 離不開的東西 因為那就是悲劇的開始

2.世人都只知道同情羊,卻絕少有人看到狼的痛苦。世人只看到狼吃羊的殘酷,卻看不見人獵殺狼的兇狠?羊餓了,吃草。狼餓了呢?就只能是罪惡嗎?誰能真正瞭解,狼的心情?至少,人......是不會瞭解的!

3.因為「狼」擁有極強的忍耐力,所以才能忍受千年的孤寂,才能在天寒地凍、風雪交加的荒地中生存。才會在曠野中長嘶的叫囂,發洩他們的憤怒與悲哀。

4.閉著眼睛時做的夢,常常會容易忘掉。但是睜著眼睛作的夢,卻會緊緊抓住你的心。有時候,即使知道結局,也不想結束作夢。

5.理智永遠都只能向感情低頭...愛情這毒藥,千萬不可以碰。一碰到了,就收不了手。

6.感情其實並不需要珍藏,而是要珍惜。不要吝嗇對身邊的人,說想說的話。因為時間不等人,機會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7.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許多遺憾!經歷過「生離」,也經歷過「死別」!經歷過「失望」,也經歷過「背叛」!但我們學會珍惜了嗎?還是日復一日的延續著我們的遺憾?
不愛,終生遺憾?愛了,遺憾終生?其實錯過了,才是真正的遺憾!也許你曾經錯過許多,曾經失去許多!請,先學會付出,再學會放手吧!

―●○◎-―●○◎-―●○◎-―●○◎-―●○◎-―●○◎-―●○◎-

天使SOS 如月海
在所有的親友中,我只能保護其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為人類是很笨拙的,光是保護那唯一的一個,就必須費盡一生的心力。

―●○◎-―●○◎-―●○◎-―●○◎-―●○◎-―●○◎-―●○◎-

禁色
1.誰能告訴他,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愛上一個女人就是對,而愛上一個男人,則注定是錯,注定不被他人相容,注定要被深愛的人唾棄?--陸惟

2.人的本質,仍是堅強的,即使再痛徹心扉、萬念俱灰、形銷骨立,仍能苟延殘喘,頑強得一如冰層下的流水,一但陽光解凍,泉水便會滲入地面,或蒸發成雲、成雨,然後,百川奔流,歸入大海。

3.年少青衫,兩兩相腥,秦淮河畔,魂夢相依。-東方逍

4.天上地下,生死相隨。-陸惟

5.人生苦短,譬如朝露。如果不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這一生,還有什麼樂趣?-洛凡

6.愛一個人是沒有罪的,不論他是男,還是女。-洛凡

―●○◎-―●○◎-―●○◎-―●○◎-―●○◎-―●○◎-―●○◎-

不定期新增...看心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