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守正老師 人氣正旺 SBL3隻小豬 豬年行大運

【馬大偉╱台北報導】豬年到,《蘋果體育》特別找了3位豬年出生的球星來拜年,其中現人氣超高的何守正,我們還挖出他小時照片,讓喜歡「何老師」的球迷,1次看個夠。

不管叫他「何老師」還是「垃圾男」,台啤隊球星何守正,現已是SBL人氣最高的球星。守正說:「我小時候運動神經根本不好,沒想到現在還成為國手。」原本打算打到24、5歲就退休的他,現與台啤隊培養出家族情感,而退休計畫?「先幫台啤拿到1次SBL冠軍再說,應該會打到打不動為止吧!」

廣告逗趣 模仿股市名嘴
春節期間,台啤從除夕放到初二,但這短短3天休假,自律很深的守正,「除夕過後,應該就會開始自主訓練。」本季他特別加強重量訓練,不少球評都說他看來更精壯,守正笑說:「練重量好處多多,大家都該試試。」
先前幫ESPN拍宣傳廣告,模仿股市名嘴而有了「何老師」綽號,日前NIKE強力播放的慢跑廣告,更讓球迷看到他逗趣一面。守正回憶,「那天從晚上6、7點開始拍,一開始很多人圍觀還滿爽的,但一直搞到凌晨1、2點,大家都走了我還在那邊來回跑。」

未來規劃 開餐廳選里長
對於這難得經歷,守正表示:「其實還滿好玩的,不過拍廣告比打球難多了,我NG好幾次,光把垃圾丟上公車的動作就做了大概30次,但那不是剪接的喔,我真的有把垃圾丟上公車5、6次。」
對於未來,守正有規劃但沒特殊計畫,「老師是最基本可能,不過開餐廳、運動俱樂部,甚至像我之前講說想選里長,都是覺得趁年輕可多試試。」守正沒有對他未來設限,因為他的確充滿無限可能性。

江紘均老師 看何守正
能言善道 適合用口工作
何守正(圖右)人際關係佳,且他很能言善道,不過「正」代表不上不下,表示他現在工作需要突破。今年犯太歲,要特別注意受傷,尤其是腳扭傷。未來來看,他不適合投資理財,但善於從事跟「口」有關的工作,如業務員之類,需要常說話的工作。

何守正小檔案
身高:196公分
體重:92公斤
生日:1983/2/15(24歲)
月薪:10萬元
家中排行:老么,3個姊姊

7個月 小時候的守正就手長腳長。何守正提供

4歲 守正小時候眼睛比較圓。

9歲 小時候也練過跆拳道。

12歲 小學代表光復國小征戰。

18歲 高中時獲頒獎狀。

22歲 長大後不失童心。

何守正的5個第1次
.第1次接觸籃球?
小學4年級,那時是為了減肥。
.第1次灌籃?
高2那年。
.第1次覺得自己成名?
加入台啤開始打SBL後吧!
.第1次拍廣告?
我高中就拍過黑松沙士的廣告,不過那時是和很多人一起,演路人甲。
.第1次當國手?
高2當亞青國手,高中畢業那年剛好碰到換血,「碰巧」被選入。


田壘麻將王 過年3缺1
【馬大偉╱台北報導】達欣隊1哥田壘(見圖)是高雄人,所以每年過年他都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回家與爸媽共享難得時光,他說:「以前還滿期待過年的,但現在過年氣氛淡,現回去只為了與爸媽聚聚。」
田壘是獨子,所以以前過年最常從事活動,就是跟田爸玩,「我印象中最深刻就是每年初2,我爸都會帶我們去台南他朋友家,和其他小孩放放鞭炮之類的。」由於達欣初2晚上就收假,「其實也不能去哪,我除了休息,應該還會去跑跑步吧!」至於SBL傳說中最厲害的麻將王,會不會小玩兩把?田壘笑說:「好久沒打囉,不過我家加我也才3個人,要先找到ㄎㄚ才行。」

江紘均老師 看田壘
容易成名 注意腳傷腎病
「田」這個字功名位較強,代表他易成名,國內國外都能紅,且他應該做事積極,場上屬於能攻善守型。不過豬在五行中屬水,壘又有土,土會剋水,因此他特別要注意腳傷,尤其是左腳,還有腎臟方面的疾病。
◎田壘 小檔案
身高:202公分
體重:98公斤
生日:1983/6/1(23歲)
月薪:12萬元
家中排行:獨子


周士淵不順 幸雨過天青
【馬大偉╱台北報導】與田壘一樣同是畢業於高雄三民國中,周士淵(見圖)也是回高雄過年,但士淵說:「其實我還滿羨慕大家過年可出國去玩,但我們就短短3、5天假,回家跟家人聚聚,就要上來囉。」
士淵回憶:「小時候過年還滿熱鬧,都會跟鄰居或親戚的小孩,大家一起放鞭炮,過年最期待當然是領壓歲錢,不過現在有了收入,角色轉變,現在都是我發壓歲錢。」由於犯太歲,士淵今年初不太順利,不但場上一度陷入小低潮,汽車音響、內裝都被偷走,周爸特別為他安了太歲,從高雄寄了平安符過來,「現在好多了,」士淵說,「希望接下來都能順順利利。」

江紘均老師 看周士淵
如臨深淵 安太歲保平安
與何守正、田壘相同,周士淵人際關係也相當好,不過「士」這個字,以將士相來推,是屬於小的得位,比起另兩人,他相對會對自己較好,比如說在穿著打扮上特別注意。至於「淵」本就有如臨深淵,帶有危險的意思,不過安過太歲,應該就會無事。
◎周士淵 小檔案
身高:190公分
體重:80公斤
生日:1983/11/16(23歲)
月薪:10萬元
家中排行:老么,1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