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翹了兩個禮拜的禮拜五演講,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唉~實在是很討厭聽演講,就算是禮拜三下午去聽的,

還沒有一次沒睡著的,真是受不了。

尤其禮拜五的演講雖然只有兩個禮拜有排,

不過是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半,而且還不一定能抵上課時數,

對我來說真是酷刑中的酷刑,我.討.厭.聽.演.講。>"<。

禮拜三上午考了小提琴的期中考,可惡可惡可惡~

一意識到是考試,手就莫名的抖了起來,發出來的音當然可怕至極,

可是我還是覺得小提琴蠻有趣的。

接著中午要選暑假實習的園所,之前有兩班成績排名的通知單,

沒想到我是34名,算是不錯吧!!呵呵。

我想應該都是操行拉上來的,乖小孩啊乖小孩!

因為所有實習園所對我來說都不近,所以最後還是選擇附幼,

指導老師是馮瑜婷老師,對瑜婷老師印象不錯,所以希望實習能一切順利。

是說,上禮拜我還聽到中午,可是這次一拿到講義,額上的一排線線就降下來了。

全部都是英文哩……還以為後面會有中文翻譯,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