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放假~嗯!!

所以我可以很順利的把中華對日本的比賽看完。

下午2點45分開打的比賽,雖然沒有志傑,

不過我還是有看完,終場85比80贏了日本喔~

話說今天對日本,因為是禮拜六,突然覺得那賽館中的人變多了,

想想,雖然是颱風天,不過畢竟日本是地主,於是應該是享有地主優勢的。

裁判亂吹,算了,反正就當是SBL的裁判在吹好了。

中華隊的球員在罰球時,旁邊球迷大聲鼓譟想擾亂,

拜託,想來這套也得先了解台灣的看球環境,

中華隊的球員全部都是身經百戰,國內的球迷也是熱情如火,

日本那幾隻小貓噓聲,哪有什麼主場優勢可言,學學台灣球迷吧!!

學林!!你的罰球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啊!!

還好你撐住了,要不然日本最後的亂槍打鳥,說不定會翻盤哩>///<。


最近對於工作萌生退意,不過作一天就算一天,

看到我妹的很委屈、委屈到想哭,

讓我覺得很難過......

如果她沒做的話,我可能也不會持續太久吧!!

畢竟他們注重自己的家人,難道我就不會。

人前作一套,人後講一套,如何讓人心甘情願的繼續做下去,

而且明明就是做晚班外場,卻漸漸的要我們去切東西、炸東西、

還要洗廁所、甚至今天的早班還要洗停車場= =。

得寸進尺也太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