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君:『條件,我履行了。蝴蝶已經全部回來。你要給我的重要話呢?』
公孫月:『嗯~話嘛!我只說一次。』

蝴蝶君:『一句重要的話啊,我等它等的天長地久了』
公孫月:『注意聽來~』

蝴蝶君:『嗯~嗯!』
公孫月:『要殺素還真,你我就此無緣。』
蝴蝶君:『啊!』

公孫月:『我要對你說的重要話說完了。』
蝴蝶君:『啊!』(蝴蝶斬掉了)

公孫月:『真是媳婦臉,沒事我要走了,有事下回再相見。告辭。』
蝴蝶君:『阿~~』

公孫月:『送君千里,終需一別,不必相送。』
蝴蝶君:『你...你...你竟然如此對待我~~~天阿!我被騙了,我又被你騙~~了』:

公孫月輕笑

蝴蝶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聰明百世精明萬代的我陰川蝴蝶君。會一直栽在你的手頭呢?』
『天阿~~~
我很憤怒
我很生氣
我很不滿
我很怨恨
我很悲哀....
我很可憐...
我很無奈..

『人說先愛到先死,真是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啊
蝴蝶有淚不輕彈,只因為到斷腸時~~~~』

『我為你...風花雪月不再染
我為你...無視少女芳心許
我為你...苦守陰川十八年
我為你...散盡家財在陰川
我為你...拼死苦練不愛錢

你!你!你~~~~你卻說

我媳婦仔臉~~』

『公孫月我蝴蝶君向天立誓,沒討回我男子漢的尊嚴,我就跟你姓,
從此改名----公孫蝶!』

『恩~~~~~~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