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燈不亮,早上牽去修理,麻煩妹妹載我去上班~

跟姊姊說了這事後,她說就叫你載我下班就好了,

可是你騎車,她又說那更好了~

也是......這樣傳出去大概就轟動了,再加上一起去看小孩的事~

我知道你不愛被人家講,只是嘴上雖然念,卻不會拒絕~

大概我也是抓住了你這個性子吧~

明明很在意人家的眼光跟說法,嘴上卻說著誰在乎!!

其實,看著鄭小妞默默下班的背影,我真的在思考我這樣做,最後落得兩敗俱傷又何必??

可是這口氣我真的忍不下,我不知道是在生她的氣還是我自己的氣??

重點是,妳不說還裝不知道才讓我心寒,在知道後還默默刺探妳時,

如果妳說了,大概就不用搞到現在這個局面,可是時機過了,就過了...

-----------------------------------------------------

默默的想著是不是太無情的時候,忽然想到第一個說我冷血無情的人就是你了...

呵~

等你晃過去時,瞅著你、皺著眉間叫住了你~

你失笑的問了一句:"想下班啦?"

我搖搖頭問你...我是不是真的是個無情的人??

你一愣,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指了指她的坐位,又問了你可不可以載我下班?

說了理由後,你沒再說啥就答應了~我內心激動不已啊!!!

接著你們上頭過來,你揮了揮手就跑掉,而你上頭也找我要東西,

乖乖的上樓找到後,送過去你們那兒才發現那包是破的,

提醒了之後,在我坐位旁邊撿到一隻,因為貴貴...所以又送了過去,

走回來時,你說下班了~那就下班囉~~

要走出公司門的時候,你忽然說了今天的守衛不知道是不是碎嘴的那個??

難道是誰又跟你說了什麼了??可是你也不說......

反正我這小跟班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要被討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我不在意,希望你也不要在意了,好嗎?

第一次被男生騎機車載,大概是因為是你,所以感覺很好,很幸福!!

比開車載的感覺更好!!!

路上跟你聊著最近的事,把下巴靠在你肩上,雙手抓緊你的腰間,

真的,什麼內容都可以不管......

所以,說不定我是真的很無情的,因為我只把感情放在你身上,

其他公司的人事物都可以省略不談,只要你在就好了~

如果是這樣,那這個罪名,我擔了!!


亂打一通只是想說...被你載很幸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