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
[2]點五個朋友來引用你這篇文章繼續串連下去。

............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可是既然被人家[os:人家=無緣的前妻啦!]點名了,我也只好掰囉!!

[1] 一旦愛上某樣東西,就非常的迷。
例如:布袋戲、台啤、還有咖哇意以意~~的和也,尤其最近還努力學和也的歌-絆。日文的耶!!

[2] 喜歡吃很鹹的東西。
例如:我會自己煮白麵[就是什麼都沒加的麵]吃,然後加了醬油、鹽巴、豆瓣醬、沙茶醬...等等,只要能增加鹹味都會出現在我的麵裡。

[3] 如果有買報紙,看完一定要折好,要不然會覺得那份報紙很礙眼。
尤其在學校買,借同學看完之後,一定要折好我才會把它放回我的包包裡面。

[4] 喜歡留以前的東西。
例如:高職的制服、運動服、腰帶、書包、手提袋,雖然已經畢業一年多了,他們仍然在我家的櫃子裏面。

[5] 還蠻會唱老歌的。
因為以前被我爸載的時候,他的車上都會放他們那個時代的歌,所以我在潛移默化之中,也學會了不少歌呢!!有時候唱出來,連我姐都蠻吃驚的。

就這樣~

接下來,
[1]*~小貴英~*
[2]*~focus~*
[3]*~阿姍~*
[4]*~橘小柯~*
[5]*~小 ㄍㄨㄟˇ~*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