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開始放假,但我的心情可是好到要飛上天呢!!

ㄏㄏ~

最近感覺還蠻順利的,因為打工有薪水,雖然要交學費,可是還是會剩下一些阿~

因為迷上了極道鮮師2裡面的--小田切 龍[龜梨和也],所以覺得還...ㄜ...

該怎麼說呢?!生活有了另一個目標,哇~怎麼那麼帥呢!!

沒辦法?!太久沒看到志傑ㄌ~呼~台啤送啦!!

而且上網也有找到極道鮮師2裡面的配樂,是和也唱的喔!!

就是[絆]啦!!而且還有MV可以看~

留言板的就是絆的純音樂囉~

放假後也要去燙離子燙囉~終於~TOT~太感動了~要跟毛燥的頭髮SAY GOOD BYE了~

是我媽要幫我出錢的喔!燙完再叫我二姐幫我照相,傳到相簿去啦!!

還要去治裝,很久沒去台南了~要去買些東西,尤其布袋戲又出了些書籍,要去買。

~^O^~變漂亮~變美麗!![os:不可能...= =a]

還要做些什麼呢??要整理家裡的客廳和廚房,這應該算是放假的代價吧。

可是可以放假真的心情會很好呢~so以後打工都打兩個月就好囉!!

一定要放到假!!

也想要去配隱形眼鏡,我姐說我在愛漂亮囉~要不然我一直是我家最...純樸的一個。

ㄏㄏ!!雖然有句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可是呢~拭目以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