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網誌大概是八天的時間,我承認我在寫週記好了。

最近習慣性翹課,基本上幼發第一節是不上的,生理學看心情,律動更是點完名就閃人,其實這樣不太好啦~

可是那是情勢所逼啊!禮拜五到第五停車場是怎樣?!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我到底是去崑山上課,還是去第五停車場衝浪啊!!

那水竟然順著我的機車噴上來,我第一次被自己機車的水噴到耶!!

還有,涉水而過的時候,竟然有小強在游水,夠了沒啊!~"~!

禮拜二考CPR,考的一蹋糊塗,總覺得下學期很糟,有事沒事想翹課,坐在教室裡,心卻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禮拜四考保母調製區的技術考,沒過!下禮拜要補考。

6月1日是SBL的頒獎典禮,竟然沒轉播......可是網路上有照片。

喔~野獸、志傑~怎麼那麼帥呢?!為什麼這麼帥~以後看不到這麼帥的怎麼辦呢??[志傑閃亮亮ing]

還有這個禮拜一直、一直、一直的在下大雨,下的整個人都煩了,連網誌都懶的打...[牽拖中...]

恩~大概就這樣吧!!這禮拜過了之後,好像有比較輕鬆,雖然考試應該都沒過啦~

ㄏㄏ,還是去搜尋看看有沒有台啤的消息吧![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