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我又去掛網,沒寫網誌,所以我今天先寫網誌在開網路ㄛ~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在下雨,偶爾停沒幾分鐘,又開始倒水似的,連學校也因為淹水而放假一天。

雖然我自己是連放四天拉~ㄏㄏ~罪惡感......媽~我對不起你,爸~我對不起你。

雨一直下,心情也覺ㄉ好煩喔!!該怎ㄇ辦呢?一整天都窩在家裡,掛網!~"~!

6月10日是曾家的畢業典禮,這才恍然發覺,我竟然已經畢業一年ㄌ~

其實偶爾還是會回想起以前ㄉ生活,幼保三ㄚ幼保三~除了吵還是吵,四十幾張嘴永遠沒有一起停的時候,天ㄚ!!

可是我ㄇ幼三是非常重義氣ㄉㄛ~[至少我自己這樣覺得啦!!^O^]

這ㄇ說來,7月10日就是同學會了吧~不知道有幾個會到呢~希望多一點啦~要不然每次都是那幾個人,主辦人也會很沒勁的~

下次來寫幾篇[幼三總回顧]好了!!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