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的第二個禮拜日...是...同學會!!

早上十一點到火車站,等諮瑾等到十一點半...

不是她的錯,不關她的事!!只是有閒人去把電線剪斷,才會誤點ㄉ~~真是的...

[格林童話]菜還不錯啦!其實也沒吃到多少,倒是猛喝飲料,吼~天氣真的很熱ㄋ!!!

一邊吃...一邊拍照,猛拍狂拍隨便拍!!ㄏㄏ~可是要等二姐回來才能上傳。

今天有19個人去,我、阿琦、諮瑾、曉涵、蘭芳、香媚、佩姍、瓊茹、雅靜、薇茜、芝秦、大魚、淑娟、佳玲、佩蓉、玲如、奕奾、釵丸、夙紋。

蘭芳她ㄇ學校似乎有個HBL的球星的樣子,聽她和雅靜、薇茜在聊好像是這樣子。

可是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那兩個人好像要翻桌一樣,然後就波及到坐對面的我的焦糖奶茶...= =a...

算了!!她們的反應還算好的,如果讓我聽到志傑在高雄讀書,我馬上發憤圖強、沒日沒夜的苦讀,立刻參加轉學考,跟崑山 say good bye!!

ㄎㄎㄎ,可惜啊可惜~志傑已經畢業了~

突然想到一件很想遺忘的代誌,下一次的同學會主辦人是我和阿姍。

我看...明年就吃樸素一點,如何??

地點:在我家-

日期:2006年7月的第二個禮拜日-

餐點:泡麵加蛋+一杯紅茶+白開水無限暢飲-

今天也在光南買了一本相簿,準備要放同學會的照片,選了很久,因為要裝很重要的照片的ㄚ!!還是習慣把照片洗出來ㄋ~

各位,期待明年的泡麵吧!!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