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工的第二天,奇怪了,昨天簡直累斃了~壓根兒沒有想到要上網,趴了就睡......[我有洗澡的喔~]

可能因為是第一天的關係ㄅ,昨天一早就在掃前面的水泥地,ㄎㄣˋ...一邊掃一邊掉,然後顧一下門口,再去溫馨家分早點,然後終於等到王媽媽了。

要我到小班去幫忙,小班那邊是大愛家、甜蜜家、寶貝家,分別是苡臻老師、瓊美老師、麗薇老師,還有一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老師...

其實這兩天也沒有做到什麼事!!只是掃掃地、拖拖地、剪剪東西、哄小朋友睡覺、幫小朋友盛中飯和點心......

今天在吃中飯的時候,我看大愛家的王逸民在桌子下用腳ㄌㄚ別人的腳、卻不專心吃飯,我就給他的手打了一下,小朋友似乎都嚇到了,老師也看到了...ORZ...天ㄚ!!我其實是不喜歡打小朋友ㄉ,我只是摸了他一下而已,對...摸!!

下午要回家的時候,因為苡臻老師執勤,所以把大愛家的小朋友都帶到中班的教室那邊,所以我就過去甜蜜家看小孩,因為甜蜜家ㄉ小朋友都是很早來,很晚走的。

一進教室門,就看見欣民坐在老師的櫃子前面,然後其他的小朋友在看書,我本來要把他拉起來過去看書,可是其他的小朋友說不可以,他是被老師罰的,看他的大眼睛,我不忍心讓他一個人坐在那邊,所以我也坐在旁邊和她玩起剪刀、石頭、布,可是很顯然的他並不知道怎麼樣算是贏、怎樣算是輸?!

接著有小朋友要我去念故事書給他們聽,我一唸就唸了兩本,雖然不知道他們到底聽有無,可是還是很高興他們這麼專心的聽我念故事書。ㄏㄏㄏ~~

這幾天記了幾個小朋友的名字:大愛家有一對雙胞胎叫梁書榕[姊姊]、梁書瑀[妹妹],還有逸民、之前也在小班的兩個祥恩、品萱,歐陽駿淯......其他的記得在補啦~

甜蜜家有之前在寶貝家的鎧蔚、庚珉,欣民...其他也忘的差不多了~

算了!算了!兩個月的時間,長的很。

問過瓊美老師了;7/30是畢業典禮,然後開始放暑假一個禮拜,然後開學,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到幾號啦,反正九月中才開學咩!!

偷加一件事:早上在大愛家看小朋友玩玩具的時候,看到書瑀一直跟很多人說悄悄話,我還以為他是姊姊咧~[當時的想法其實是這小朋友也心機太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