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旨意:要我從今天開始當主教。

我只能說,廖老師真的盡力得在幫我熟悉這份工作, 

簡直就想把她所學到的東西全部都交給我, 

還好我遇到一個願意管事,但不會盯著看的老師, 

我很努力的看,很努力的學, 

只是有時候總覺得,孩子應該可以這樣,不過似乎又不可以, 
那應該就是不可以!! 

有時候覺得,其實並不會很吵,又怕音量打擾到樓下的班級, 
那應該就是很吵吧!! 

今天廖老師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不知道...... 
我自己也懂,其實不知道才是最大的問題。 

*備課*是重點中的重點

自己給自己的似乎不是壓力,而是障礙。

不停的用以前的經驗來陷害自己,

我現在正在備課,然後很想睡= =。

孩子阿~別再想了,是非功過,也不過就是五斗米罷了。

慾望清單很需要五斗米沒錯,但是也別被一文錢給逼瘋了。

你行的!你行的!!你行的!!!你絕對行!!!!

噢......沒進入狀況的還有電訪和加補,= =。

人生真是充滿挑戰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