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國小的結業式,9:30上班,5:00下班[還是5:30]。

接下來,就是痛苦的暑假階段:8點上班,5點還是5點半下班。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早起的經驗了,

大學四年果然會讓人變糜爛,想當初讀高職的時候,

好像是六點五十五分要搭車,那時真是意志堅定阿!!

現在,八點起床都會睡過頭= =。

希望明天可以及時醒過來,遲到畢竟不好......

希望明天鬧鐘在呼喊的時候,我可以醒過來......

希望明天會很順利,讓我可以回家看安妤......

希望巧旻旻明天很棒,可以得到那份工作!!!


我想要玩幻想三國誌4,居然還要出外傳!!!

好想玩好想玩~~

[不停新增的慾望清單啊...真慘= =]

宇峻澳汀科技


又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在不久前,把我不久前買的新手錶的錶面摔壞了,

然後,它的時針和分針就整個不協調,我到底該拿去修...

還是在買顆新的算了...可是這樣好浪費喔...

我才買沒多久,而且有是很氣質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