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精神層面受到很大的刺激,

所以有點提不起勁......

先被阿姍點了一下,然後文潔再來一句,

接著,被我姐補了重重的一槍。

禮拜六,我就跑去收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TOT

也許是每個人都有會被驚嚇到的點,

然後我的突然被踩到,接著又被補了一刀,

最後就是一槍,於是我變的精神萎靡......

甚至心神不寧,現在不敢一個人睡了!!!!

順便省電費,所以我目前是到樓上跟我姊睡。

對於這個恐懼的我,實在是搞不清楚為什麼??!!

開端是那本書,我想了想,大概是太多人被收回去了吧!!

在書裡面是,現實世界也是。

最近看到了許多令人很悲傷的新聞,即使有令人感動的,

卻依舊悲傷,天災人禍,這個世界多可怕啊~~

對未知的人事物感到敬畏、恐懼是正常,

但怕到無法收拾的地步,我想就不太正常了。

我,是不是應該去找個老師來諮商一下,

還是,再去給她收驚一次......

好可怕好可怕的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