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新手,沒經驗。

我知道,我是跟班,學經驗。

我真的都知道。

可惜我不知道的是,社會真的吃人很夠。

因此,一年。

我告訴自己,一年為限。

我希望自己能做事先準備好的事,

而不是突如其來的改變,

但是,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學習,

不論過程是好是壞,有喜悅高興或難過委屈,

絕對不再讓它一直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雖然我的保證很沒用,不過我會記得自己說過的話。

我會記得目前這個社會給我的一切。

牢牢的記住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