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跟一、三年級的老師熟悉那個班級的孩子,
因為等他們升上二、四年級,就是我小孩了,
可是,老師請假,所以,我又自己帶一班了。
然後,我發現我對於"罵小孩"有陰影,怕孩子討厭我。
[當然,會這麼想是因為有一段在幼稚園的過去= =,容後再稟。]

很想快點上手,卻是力不從心,唉~
總覺得別班的孩子比較可愛,
今天的狀況...,我覺得我好像容易想太多,
太守規矩而不願逾越了自己的本分,
雖然老師說可以大聲罵、孩子叫我用力打,
可是那雖然以後是我的班,現在卻不是。
萬一因此造成老師對我的誤解,
那我是跳到濁水溪也洗不清。

有時候也會覺得我真的想太多了,
可惜啊可惜~我是菜鳥一枚,而且是從"零"開始的菜鳥,
戒慎恐懼之,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不過廖老師也要我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因為之前的老師就是因為懷孕還給自己太多壓力,
才會離職的。

我知道主任大概是很擔心我的狀況吧!!
畢竟我是新手,不過我要努力的從老師的身上學習很多事,
讓我自己感覺起來不像新手,且能被信任。
可是......不知道耶~

對於其中一個孩子的行為,我是打算用忽視,
可是主任卻認為應該積極的去規範,
孩子今天到後來還是很亂,
畢竟考完試了,確實很無聊,
讓他們看四個多小時的書,多悶阿!!

但是,我覺得一、三年級的王老師真的教的很好,
孩子剛開始都乖乖的去看書,超級安靜的,
後來可能是發現我在那兒是可以放鬆的......

其實我超怕被孩子壓下去的= =,
因為老師都說孩子很精明,會欺負新老師,
而且欺負到讓你感覺不到被欺負O.O///
哇咧!!

今天另外一間也有打電話給我,要我從助教做起,
其實我覺得這是正確的,可是我已經開始工作了,
只能說這間太晚通知了,要不然我也不用一開始就上火線,
還有,因為另一間是爸媽認識的人的認識的人,
所以有幫我問,幫我面試的人說,
我給他的感覺是沒自信的"驚驚"= =;
所以說,自己的感覺跟別人的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我覺得那是禮貌,可是別人卻覺得那是沒自信,
所以媽要我多看著鏡子自己笑,努力做出有自信的樣子。

至於現實面還是等明天王老師的臨場教學,再做打算吧?!


今天有看到安妤了,好可愛好可愛喔~
自從去工作之後,就沒辦法每天都看見她,
過一、兩天就會好想好想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