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日]

早上八點就到圖書館幫忙,就是在門口的家長指路而已,大概快九點的時候,表演就開始了。

因為沒有參與到,所以我就坐在最後面看表演~

想到一件事覺得還蠻妙的,在幼稚園基本上都是以小朋友為主。

所以小朋友叫什麼,其他人就會跟著叫,所以...除了園長,所以的教職員工在不知道我的名字之前,

都叫我——♪:*:・大.姊.姊・:*:・♪,好玩吧!!

接下來就放一些影片囉~

不過因為是用數位照相機錄的,都只有一分鐘,而且在很後面,所以就....


《1》『淘氣太鼓』-會看到一個隨著音樂搖頭的小朋友...



《2》『淘氣太鼓』之2-他們真的練的很辛苦,因為我之前看過~



《3》『動感搖擺』之1-是快樂家和寶貝家的小朋友們,超級可愛的!!>/////<



《4》『動感搖擺』之2-後來發現,這不是失傳已久的【白手套之舞】嗎!!



《5》『動感搖擺』之3-那動作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超想自己生幾個來玩玩~



《6》『鐵扇雄風』之1-先拍家長的參與性,非常的高,人山人海啊!!



《7》『鐵扇雄風』之2-是溫馨家的小朋友們,超級厲害,可是孩子真的練的很辛苦!!



《8》『鼓樂飛揚』之1-是可愛家的小朋友們,很整齊喔!!



《9》『旗飛劍舞震鼓聲』-是智慧家的小朋友們,這群孩子我有自己顧兩個半天喔~



《10》『閒來無事搬椅子的小孩』-這個小朋友,很可愛喔~他最後巴望著鏡頭是因為想要拿我眼前的杯水。
剛開始會是橫的,因為我忘了影片和照片不一樣...不能在電腦上轉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