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

要先去面試,怕找不到地方,所以提早去了,

卻沒想到"路癡"也有出頭天的一日,真是令人感動。

找尋之路的第一間公司,就是我的目的地!!

擺放在鐵門之內的石頭,清清楚楚的寫出了我想看見的字!

石柱上默默的寫著我想看見的門牌號碼!![可是沒有門牌= =]。

所以還蠻順利的啦~

因為我提早到,所以老闆娘不在,是董仔給我面試的,

也在過程中看到了小朋友,第一印象不錯。

至少是我能接受的類型啊~~~


禮拜四。

因為小朋友在休養當中,所以希望我下課後就過去陪他。

這孩子一點都不怕生啊,因此在目前為止,還算好上手的!!

也因為是第一天,所以老闆娘讓我八點就下班了,

呼~伴讀的第一天,算順利啦~^ ^~。


禮拜五。

跟昨天同樣時間到,一進去的時候小朋友在看電視,

因為老闆娘希望她不要看這麼多電視,所以我就要他自己關電視。

還蠻乖的,很聽話~

而且今天小朋友的媽咪比較早下班,所以我有看到喔~

========================

一開始很緊張也很焦慮,不過既然應允了,就要給自己信心去做好這件事!

雖然我在學校時很想打電話去說:呃~那個,我不做了= =。

不過這樣不行啦!!要勇敢努力的踏出第一步,

接著硬著頭皮也要踩出第二步,漸漸的……第三步、第四步就會有更多的信心來進行一切事情。

而且幼保是我們的"專業",如果可以累積經驗又可以賺錢,那不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嘛!!

加油!!人不能一輩子懦弱,不能一輩子躲在保護傘下。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I can do it!

這是"慕柔"友情贊助的[加油...熊吧!!]^^謝謝慕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