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晚上又接到電話了......

以後找我盡量打手機,我最近不太想碰我家那隻免付費電話~

[這是我媽講的,因為不是我們付錢,是我媽付的,所以對我們來說,那是免付費電話。]

回到正題吧!!說是有老師請喪假,而禮拜一、二兩天是開學準備日,所以要我去幫忙顧一下。

= =a..居然要我自己顧一班,真是太可怕了...也對我太放心了吧,雖然只有半天。

唉~不太能習慣早起的說,雖然說下學期的課包含勞作教育有三天是第一節的課,可是我也想休息個夠本吧!!

ㄏㄏ~我要睡到11點,看報紙吃雞腿便當啊~其實,這樣就很幸福了。

所以這兩天都很累,因為到幼稚園會精神緊張,ㄍㄧㄥ啊!!不太習慣跟長輩相處說...

想說,放假的時間也過蠻快的,雖然很無聊啦!!

今天終於顧完要回去的時候,突然跟我說:『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也可以去小幼班幫忙,因為小班有一個老師離職,所以調了一個小幼班的老師去暫時顧小班。』

我咧!!!瞬間,隱形的三條線馬上降下來,果然不該明講我放假放到20號的。

這件事我沒讓我娘知道,因為我娘一定會叫我去幫忙的,

可是親愛的娘啊!!●﹍●!!妳了解我在那邊的苦痛嘛!!

雖然老師對我是很照顧,可是我太拘束了,感覺不自在咩~~

唉!!想說也可以找之前那幾個實習生去幫忙,卻說我對小朋友比較熟。

其實也對啦!!而且還是小幼班的,是很卡哇伊的那一班呢~~

還蠻心動的,可是我還是認為雞腿便當比較吸引我,誰叫我去那邊有睡不好、吃不飽的感覺呢!!

雖然去顧了兩天,我娘說:『如果要給我錢,要我不要拿,紅包倒是可以收一下啦。』

可是沒有,就算了。就當是ㄟ....怎麼說呢!!為以後鋪路吧!!

先說第一天好了,因為我是新來的,那一班對我來說也很新,所以啥事都會問他們的意見。

還跟我提議說要去溜滑梯,可是溜滑梯的地方很多人耶!!

還是堅持要去,好吧,就帶去了,應該有五個班吧!很多人呢!!怎麼看都覺得很危險。

可是他們要玩,就去吧!!

因為小幼班也在,看到那個最小的小女生,我對她揮了揮手後,就對我撲過來,超~~~~可愛的。

還有雙胞胎也記得我喔,今天看到其中一個就有猜出來了,是姊姊。

ㄏㄏ~~因為她的鞋子比較白,妹妹的鞋子比較粉~~哈哈哈哈~~

第二天呢!!就比較能抓住他們的動態了,而且樓上的老師都會幫我的忙,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