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當不是很稱職的米蟲ㄏ~

最近的行程好像有點滿呢!!

對我這種不常出去的人來說啦~

上禮拜六去燙了離子燙,從一點出門,五點才回到家,在那邊坐了快四小時,很累耶!!

可是燙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啦~想看嗎!!ㄏㄏ~

我有拍起來啦~有緣人尋之...雖然拍的不是很nice.

昨天找二姐陪我去台南[治裝],雖說是治裝,可是也只買了兩件牛仔褲和一件外套,沒買到喜歡的鞋子。

可是ㄚ,我還買了一個ㄟ...手環...ㄟ...類似和也帶的那種皮製品啦!!

還有買到和也的護貝喔.ㄎㄎ~反正就是出去[黑白開]~~

這個禮拜還要跟某[些]人約會喔~下禮拜也要跟另外[三個親愛的]約會喔~

對了對了!!本來要去買KAT TUN的海賊帆[台壓版翻成海盜旗]的...

可是沒買到,只有歌迷至聖。

店員雖說禮拜三、四應該會進貨,可是如果沒買到,我應該會買歌迷至聖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