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ㄚ,想要變美是有代價ㄉ,而且還要經歷一連串ㄉ[灑錢]和[良心譴責]的事件!!

喔~媽~[以上屬-無病呻吟...]

昨天阿,跟夙紋一起去台南,本來還要找別人的,可是都沒找到人,所以就成了[變相的~約會~]。

中午騎到和順國小時,接到了夙紋ㄉ電話,他說要再晚一點,因為他要去送飯......

傻眼!!送飯!!可是我都已經出門了耶~那...我就自己先去晃一下吧~

一到台南當然直奔光南唱片看有沒有KAT TUN囉~

結果是......還是只有歌迷至聖,我本來想要買的,可是又不甘心!!![不甘心個什麼勁兒= =a]

所以還是決定問店員,店員說...東西還沒整理完,所以要我留資料--貨到通知。

[其實我拿著歌迷至聖在店裡晃來晃去的,總覺得店員一直在看我的樣子...]

接著本來想去舊書攤看看還有沒有以前的雜誌有KAT TUN的,走到一半,就接到夙紋的電話ㄌ,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拉麵~而且還有一杯飲料(麥茶)是要給我的,所以要去警察局前面等他~~

吃飽喝足後,夙紋說要帶我去找沈佩蓉~~可是~沒找到...因為他是五點的班...

從永康回到台南也快三點半了,也就是要去目的地:[*~佐藤的舖~*]的時間囉!!

去的時候還沒開,口又渴了...又去買了一杯[吸 up]的招牌~吸(C)式奶茶,還蠻香的~

然後在佐藤的舖買了一條項鍊,真的便宜很多耶~我想如果我在北門路買可能就不是這個價錢ㄌ!!那個nice的店長還拿計算機算給我看!!我們還在那裡幫店長顧了一下店咧~因為店長還沒吃中餐...

這個店長不說一下一定是不行的:是個很細心的人,而且他有在學日文耶,因為常跑日本,所以才學的,最近要去考乙級了!!太強了!!也太令人羨慕了~好!我要開始努力了!!

買完後,去夙紋認識的學姊的店~在中正路喔,記憶中...好像有去過中正路ㄉ樣子...拜託~我是路痴耶~[= =這不是重點喔...]

我有在中正路買了一個尾戒~想看嗎?!等我家的相機回來吧!!

該怎麼說呢~唉!!最近有種花錢如流水的感覺ㄚ!!

其實ㄚ~昨天跟夙紋趴趴走,也跑了蠻多地方的,發現阿!夙紋ㄚ~你認識的人都不錯耶~ㄏㄏ~

昨天的最後一站是[MYFE]是買飲料和簡餐的店,店的感覺不錯,東西也蠻好吃的!!就是那個廁所,我有點意見...因為,我差點跌史在裡面...我咧!!

回到家是八點多一點,差不多八點十五分吧!!這還是我第一次出門這麼晚回家ㄋ~

ㄏㄏ~而且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到台南的這麼多地方ㄅ~~

下一個目標:興達港囉~~快來達成路痴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