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賊帆的圖,台壓版的就是把[海賊帆]→[海盜旗],很好想像ㄅ~

難得...難得啊...[搭配著拍桌子、捶心肝、失魂落魄的動作。]

從一個禮拜多之前,就約好了。

昨天!!竟然昨天打電話來跟我說不能到!!

簡直就是晴天霹靂+不可置信+一連串的OOXX也不能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唉!!四個人時間就很難約了,以後開學~要見面的機會就更小了。

可是,既然約好了,還是要出去吧!![其實是要去拿"海盜旗"。]

上午十一點準時到老地方等待,突然一通電話傳來~

[心中O.S.:蔡同學,敢跟我說不來,我就把蘇同學推到馬路上...= =a...什麼邏輯ㄚ?!]

說要晚半個小時到,那還可以接受,就先和阿琦到金X堂and墊X石測試它們的冷氣,發現ㄚ~墊X石的三樓冷氣比較強!!

時間:11:45,地點:老地方,還好妳有讓我等到人,要不然...哼哼哼~~[以下省略]

既然人到了,當然要決定吃啥啦!!二話不說前進麥X勞...

各點了一個套餐,結果那麥X勞的店員竟然把佳怡的漢堡送錯人[隔壁桌...],當然要下去討個漢堡ㄚ,一個餐那麼貴,怎麼可以這麼算了!!

在嗑完薯條和可樂後發現,其實以後進麥當勞,只要點一杯可樂和一個小薯,就可以吃很飽了,結果我的香雞堡帶回來一邊看海盜旗一邊嗑完了,不能浪費食物咩!!

P.S.各位好心的大嬸大爺,請不要想跟我借海盜旗,因為我絕對不會借。套一句我國中導師常說的一句話:我不是不相信你,我只是不相信人性。[老實說,我國中導師每次說這一句話的時候,我都覺得ㄊㄚ很OOXX,即使這句話是很實用滴...]

接下來就到光南拿我夢寐以求,追尋已久的[KAT-TUN海賊帆台壓版--海盜旗]。

回來看了第一片,畫質很好耶,雖然聽說台壓版海盜旗的畫質會比不上日版海賊帆,可是我覺得很清楚ㄚ~該帥的都有帥到~

佳怡說她兩點半要走~遲到又早退!!很不錯ㄚ!!很.不.錯.啦!

其實也還好啦!反正主要目的也是要吃飯和閒聊而已ㄚ,下次可以買個便當,坐在電腦前面,開個會客室嘛!!就不用特地跑到外面去啦~~

還有,因為最近有蠻嚴重的杞人憂天症狀,尤其是對我兒子更是放心不下,所以我今天去寄車一天30元,省得我一方面擔心我兒子被偷走,又擔心我兒子被吊走!!

30元買個安心,我覺得很划的來啦!!就在台南東站旁邊。

終於結束最近一連串的[台南行],還有一連串的灑錢行為,到今天,我已經把自己榨乾了,也要歸於平淡了...[啥東西!= =a]

啊!!最近喜歡在博客來網路書局買書,因為可以貨到付款,而且還不用接掛號,到自己家附近的7-11就可以領了。

覺得,世界真是越來越進步啦!!

下禮拜要開學了...﹋(●▽●)﹌

最近努力的[想要]學日文,拭目以待吧!!

還有還有,剛剛發現XP可以打日文耶!!用羅馬拼音打,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