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也許會排三次試教吧!!

因為我很混= =。

雖然小雞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老師只能排兩次給她試教,

所以我也去問我們老師可不可以兩次就好,

不過老師似乎傾向讓我教三次。

好吧!!我試試。


最後一個禮拜的實習,說不定是最難混的時間,

開學,沒感覺......

誰叫我們八月底就開始實習,尤其我還是在附幼,每天跑學校。

突然想到9/12的實習座談會後,一群實習生跑到書城逛的景象,

其實在學校實習也不錯,至少離書城近啊~不用急著要買完200元。


前一陣子歌單裡面只有星光幫的歌曲,最近有點恢復正常了,

柯以敏的"怕你不了解"不錯聽,賴銘偉的Careless Whisper、口是心非也好聽,

梁文音和丁衣凡唱的珊瑚海也好聽,江蕙的紅線、金針花、搏杯也好聽,

何耀珊的歌也好聽,尤其是她的第二張專輯,每首歌都很喜歡,

宥嘉的歌還是覺得很好聽、NANA動畫的歌-Rose也很讚,

很多歌其實都很好聽,只是每個時間的"喜歡"不一樣。


嗯嗯~阿部美幸的微憂青春日記也好看^^,

不過我最近在看的書是-"姊姊的守護者",還蠻厚的= =。

我果然比較喜歡看漫畫啊!!

是說~實習期間這麼過的人,該不會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