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開始實習,莫名奇妙的結束實習。

新的小班老師很溫和,是治療系的。

新的中班老師很風趣,是好相處的。

最後的兩天昱辰都沒來,倒是那個新生讓我取了個新綽號-"皇帝"。

皇帝是學校高分子教授的ㄚˊ子,

聽說是93年12月份的,所以還蠻小的吧!!

禮拜五是9/21,翔翔和維維的生日,同年同月同日生喔~

而那一天,翔翔徹底搞亂小班的娃娃區,還在我們班尿尿= =。

還好他是我喜歡的孩子之一,要不然我就把他抓到戶外遊戲區晒乾。

最後一個禮拜的實習,中午都沒睡......很後悔帶毯子去放。

禮拜五中午吃火鍋,不是我所期待的三鮮炒麵,有點...。

也許因為是在附幼實習,所以少了一份不捨感,畢竟隨時都能見到小朋友和老師,

不過我不喜歡附幼的大班小朋友,很沒禮貌="=,一點都不尊重大姐姐。

小班和中班的小朋友至少我們還講的聽,大班的眼裡根本只有老師。

很煩,我以後如果去附幼,一定不找大班玩。

聽園長說12月份有個什麼觀摩的,要找我們回去幫忙,

禮拜四我OK啦~反正是去小班,不要接近大班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