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敲定了時間,

四個人才終於又能聚在一起,

聊天、互虧,時間彷彿沒有造成隔閡,

只讓我們更想念彼此。

我知道環境在改變、週圍在改變,自己也在改變,

但是能找到方法讓自己過的更適合自己是很重要的。

有時我也會很感傷,有時也會覺得很氣餒,

不過,就算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某人、某件事、某個點而堅持下去,

都算是踏出人生的一步,永遠的讓自己學著-更像自己,

而不是任何一個『她』或『他』。

我們的出生不是為了成為郭台銘、王永慶,

也不是為了成為林志玲、呂秀蓮,

我們只是為了成為-自己。^^

[我好有哲學氣息喔>////<]

成功路上的異人館門口在巷子裡,奇也怪哉!!

害我每次經過都覺得那家店內昏暗,似乎即將倒閉= =。

今天聊了些什麼,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

只是覺得很高興^^

知道妳們都過的不錯,就很好~

下次來我家啦~

看要吃便當還是煎餃、臭臭鍋、7-11,都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