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閒閒的開電腦亂逛,

發現猴子想要去看21號下午兩點UBA師大v.s.南大的比賽,

立刻CALL她,中午就二話不說,驅車前往。

到的時候大概一點多,雙方球員都開始熱身了。

[插一下話:原來黃啟峰(東風球員)是南大的啊!]

而我們從左邊的樓上換到右邊的樓上,

再到走道右邊的樓下,接著晃到台南大學球員席的後面,

再到我們的最終目的地,師大的球員席後面。

現場看球員果然感覺很不同^^。

不過我想SBL的現場應該更不同吧~期待呦~

但是那比賽過程......我怎麼覺得跟我們學校的KSBL還蠻像的...

哈~不過田壘沒來= =。

球賽進行到一半時,我學妹居然打電話給我,

接著說了很驚悚的話......@@:我在妳對面啦!!

哈~真妙!!原來我們這麼近。[打廣告啊= =]

賽後因為猴子勇往直前的毅力,所以有跟蠻多球員合照的。

林宜輝、簡嘉宏、張容軒、鄭人維都很有禮貌喔~

而李豐永很有親和力,還問我們是不是本校[南大]的,

回:不是。他還說我們很辛苦~

蘇翊傑很忙~很忙~真的很忙。

然後我就回家,猴子就去上班了。

剛去晃我學妹的網誌才發現,師大最後居然來了個大合照= =。

提早走的我們,真是虧大了......呵~

※對了!!相簿的密碼就是我最最親愛的生日,共四碼。※

[純粹想玩玩這功能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