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怒?)說:我的生活不能只有電腦!

我想:我的生活不只有電腦,而是工作+電腦。

工作是必要的;電腦是需要的!

我只是在讓自己有目標,要不然辛苦的工作是為了什麼呢?

不就是在期待著回家之後可以上網玩!?

生活很簡單不是很好?

安安靜靜的上班,吵吵鬧鬧的遊戲(?)。

每天每天這樣過,不好嗎?

其實啊,我高興就好啦!!



是說......最近發現自己......

腦袋似乎真的不太靈光,數學也不太好 一 一...

蠢嘛?=口=.......

原來蠢才是我在工作跟遊戲中的共通點....

這是生理上的問題!?還是心理上的問題!?

果然還是,不夠專注吧!!

反正我也不是走專注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