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骸
作曲/作詞: 陳忠義

經過教堂的窗外 人們表情遺憾
百合編織著嚴肅的純白
管風琴奏著傷懷 有誰比我明白
失去一切是怎樣的感慨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為活著還是為愛 讓你絕望離開
放下這一切要多麼勇敢
愛上你並不意外 想忘記你有多難
或許要用這餘生去緬懷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如果時空能逆轉 多希望分你一半
我這一生的愉快
明知永遠不可能釋懷
至少曾經擁有你的愛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真愛如今只剩殘骸 靈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離開 愛不在 像是超現實的意外
上帝若能對我慷慨 帶我飛到天國之外
擁著你 說出來 除了你不愛


愛與罰
作曲:亞片丹 作詞: 小牛

空氣凝重到可怕 像全身上下
被塗滿厚厚的髒泥巴
動不了 躺不下
這種感覺仗著寂寞會放大
慢性的謀殺

愛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還拚命在心裡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該繼續裝聾作啞
還是抗拒 深愛的代價

愛情的偉大 不害怕你的踐踏
就算輸光了籌碼 還有美好回憶能抵押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愛你清晰的可怕 都怪我放不下
還拚命在心裡面磨擦
任它痛 任它刮 我該繼續裝聾作啞
還是抗拒 深愛的代價

愛情的偉大 不害怕你的踐踏
就算輸光了籌碼 還有美好回憶能抵押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愛情的傷疤 很難完美的包紮
但心裡放了拒馬 幸福怎能繼續往前跨

愛情的偉大 是種原諒的昇華
何不用真心祝福來代替懲罰
我愛你 越誠懇越不會被懲罰


第四者

作曲/作詞: 陳穎見@口袋音樂

你是我的快樂 簡單一種快樂
離開時候會不捨 見面時候會忐忑
依稀還能記得 初次見面那一刻
愛人就在身邊 我們握手著
沉默怎麼開始暈紅了雙耳

一起走著 一起坐著 一起唱著 同一首歌
卻連一個親吻也不敢施捨
互相勉勵 互相指責 互相交換 所有心得
時間到了 又該回到愛人身邊了

不要再想了 當下快樂就夠了
你在怕甚麼 怕只怕又依依不捨
不要再想了 他已經在燈火闌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親密又疏離的第四者

我是你的快樂 你是這樣說的
一句話 印象深刻 一眨眼 纏綿悱惻
到你家去做客 微笑著向他祝賀
思念源源不絕 淌成一條河
我們隔著岸的兩邊對望著

一起走著 一起坐著 一起唱著 同一首歌
卻連一個親吻也不敢施捨
互相勉勵 互相指責 互相交換 所有心得
時間到了 又該回到愛人身邊了

不要再想了 當下快樂就夠了
你在怕甚麼 怕只怕又依依不捨
不要再想了 他已經在燈火闌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親密又疏離的第四者

不要再想了 當下快樂就夠了
你在怕甚麼 怕只怕又依依不捨
不要再想了 他已經在燈火闌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親密又疏離的第四者

不要再想了 當下快樂就夠了
你在怕甚麼 怕只怕又依依不捨
不要再想了 他已經在燈火闌珊等著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 親密又疏離的第四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