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民族路的舒邁有NIKE的簽名會~

收到的消息是,林志傑、陳世念、何守正、許皓程都會去,

但是還是考慮了些時間才決定要去,因為他限定只簽NIKE的東西。

一早大概11點多就出門,因為要順便去吃中餐,

想很久後決定要去瑀婉和我都很有興趣的『貴族世家北安店』。



我真的覺得貴族的奶茶很好喝^^。



默默的坐到一點多,才到台南去閒晃~

在新光時,看見了沈采蓉故事人花園-采蓉阿姨的故事屋在說故事耶~

上學期上幼兒文學時,就有請到她來演講,講的很好,不過我實在很想睡,所以我在睡= =。

大概三點時,我和丸到了舒邁的民族店,考慮很久決定去敗一頂NIKE的帽子。



結果拿到100號的號碼牌= =。



喔~我連夜市100塊的帽子都嫌貴咧!居然買了這種價錢的帽子>“<。

到現場時:『何守正臨時因台啤內部在職訓練故無法前來參加SBL職籃明星簽名。』

喔~OKOK!!我的目標有來就好。

簽了第一輪之後,說還要開放30個名額,不過只限簽NIKE產品,所以我又去排了一次,這次丸也有一起排,所以三個都有合照喔~

不過我想志傑應該是累了,所以我跟志傑那張照片離很遠= =。所以用這張代替。



丸說民族路那間舒邁今天一定削翻了,還說,世念和我的那張合照,世念很跩!!

呃~他一向都那樣吧,跩總比臭臉好。

後來陪丸去隔壁的Adidas買了一件打了七折還是一千多的外套,又拐回去看──志傑在吃棒棒糖耶~

超卡哇咦的~>///<。

接著回到新光三越牽車,看見吳建豪的簽唱會~



我還一直口誤說:吳“岱”豪。

看來,我中SBL毒太深,無.藥.可.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