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的今天,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

首先,謝謝我媽,畢竟沒有她就沒有我。


21年後的今天。
當然,不能忘的是妳們,小英英,我收到機器人了,

每年妳都這樣子轉禮物來給我,看來我八二三要用宅急便了~

還有猴子,妳的簡訊讓我很爽>////<。


接著,謝謝妳們的陪伴,如果沒有妳們,我大概沒有辦法安然的渡過大學這些日子。

呆呆蠢蠢的依純、爆愛熊熊的明君、超愛手做的文潔、會早出嫁的琇雯、最愛大象的巧旻、欣賞士淵的豆豆、很愛耍冷的慕柔。

沒有妳們的關照,我大概不是死當就是二一吧!!呵呵~

禮物我很喜歡[雖然不是我理想中的志傑XX照片@@~]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喔!!

所有人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包括我自己的!!


呵呵~以禮物之名行敗家之實。


來個很久沒做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