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放這一張糊掉的照片?因為我的手看起來很細又很美>///<]

禮拜五中午掙扎了很久才決定要翹課,沒辦法,

誰叫號碼牌下午兩點開始發,而在學校又上不下課。

而且而且巧旻要陪我去成大排隊耶!!Lucky!!

於是我們大概一點多到成大的光復校區籃球場排隊,已經有一些人到了,

可是不是很多,讓我有點納悶= =。不過後來就很多了。

而成大的學生經過學生會的認證有一件紀念衫,可是我又沒有認識的,

所以本來沒打算要得到「它」,結果巧旻說要幫我找人,

將將將將~「小眼睛同學」雀屏中選啦!!

感謝巧旻旻還有在睡夢中被挖起來的小眼睛同學。

雖然你在說你要「M」的時候,那個工作人員有點傻眼,不過我感謝你。

當然還有可愛的巧旻旻,雖然得到的衣服袖口有寫「成大學生會」,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要穿,光拿到就很開心了。


接著,重頭戲登場了,下午我家小魚丸說要陪我去,

結果排隊進場後,在等待球員的同時,發現小魚丸"前任的菜",

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有和志傑一起玩遊戲耶~

『套呼拉圈』<-是個好遊戲,因為要牽手,所以~~~

我和志傑牽手玩遊戲耶~球迷會真是好物,而且我有接到一個台啤的護腕。

晚上還去逛了小北夜市,很久沒去了,因為我是乖小孩^^。

不過花了不少錢就是了,買莫名奇妙的衣服,還有吃的。

五月四號,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