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商-存在主義的課後思考題是:[從陷落中升起的經驗]。



本來想不到的要寫什麼的~這下可好了...

SBL一結束,看到最後一場球的最後一球!!

很好!!很好!!

看到隔天的報紙...很不錯...

馬上有了陷落的感覺,尤其是志傑那張照片啊...

可是,我還沒有升起阿!可能要去學輔中心預約了,真糟糕..

有一種突然失去生活重心的感覺,不知道接下來有什麼國際賽啊!!

沒籃球可以看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呢!!這一屆的台啤是該給予高度的肯定和掌聲的。

雖然最近在搞分裂...[麻煩顧一下我們球迷的權利可以嘛!!]

不過別搞到最後讓球員沒球打、球迷沒球看,我一定拉白布條上去抗議!!

*--*--*--*--*--*--*--*--*--*--*--*--*--*--*--*--*

今天中午和阿姍在聊天的時候,聊到了小玉和雅靜的事。

重點是阿琦啦...

然後我就想說,那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好了。

哇咧!!居然不知道我是誰,我換電話還特地傳簡訊跟你們講耶!!

接下來要打給阿英,居然沒人接...

然後打給佳怡~

呵呵呵~感覺不錯啦!!因為我們之間除了即時通之外,通常不用手機講廢話的~

因為很貴...不過今天這種經驗很好,無聊就聯繫一下感情咩!!

不錯的歌喔~Big Big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