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妳們的禮物,讓我真的很感動!!

將東西接過來時,還有點遲疑...

可能是因為我不記得人家的生日,所以人家不記得是應該的。

可是妳們居然讓我差點看到哭出來~

ㄏㄏ~超超超超愛妳們的~

變的很會選禮物喔~

很可愛的書,很棒的PILI喔!!

我想下次我也買圖文書送妳們好了!!

因為我相中了幾本不錯的。

我也有收到"親愛的"的簡訊喔~

ㄎㄎ~真的很感動又感恩呢!!

也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

五月的成大有一場同人誌喔!!

成大‧夏初月 5/20~5/21 成大光復校區第一活動中心

好久沒去了,自從高職畢業之後,就沒離開過台南了!!~

*--*--*--*--*--*--*--*--*--*--*--*--*--*--*--*--*

雖然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台北啦!!

突然發現,第三季的SBL就快要結束了~

也沒聽說什麼國際賽要打,那應該會有一段很嚴重的籃球空窗期吧!!

嗚~~~我不要啦...不過,球員大部分都帶著傷...

休息也好啦!要不然也沒辦法打出高水準的比賽。

然後很迅速的,我的大二也快結束了...

傻眼耶!!今天才剛考完教育測驗的期中考,哇咧!!

到底在講啥!?布魯姆又是誰,為什麼我翻遍課本還是找不到!!

還有今天下午也交了教具製作的第三個教具"娃娃"。

還好有二姐的妙手,挽救了本來可怕的事情...

我果然沒有這方面的天份,我看開了!!

不過我未來可能會考慮缝幾個綠色的台啤娃娃吧~

但是,為什麼我都找不到純綠色的襪子呢!!

綠色很美啊~為什麼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