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不過幾個人去參加,

就能拿到田徑總錦標,實在有點瞎= =。

不過,跳高第三、400M一、二名、200M和800M不知道名次,

這樣積分就第四了,那其他的不就很慘烈。

本來今天就只是想要去領獎的,

出門前還是換了運動鞋,

後來因為黑喵連續跑200M和800M虛脫,

我想了想,今天沒跑到,就去參了大隊接力一腳,

雖然後來似乎是最後一名的樣子,

而我也變跛腳="=,但是,

我覺得運動會還是蠻好玩的。

只是頒獎的人很煩~"~,居然漏掉了女子400M的頒獎,

兩個可都是我們四幼四B的人咧!!

怎嚜可以這樣子呢!!??

後來閉幕典禮時,跑到籃球場去看校友對校隊的比賽,

恩......我其實對年輕人比較有興趣的。

教職員的比賽也很有趣,

應該可以說是來娛樂學生的吧!!

然後,電機很強...

在這種要用到體力的時候,就更能看出女生和男生的差別了。
[雖然我在跳高比賽的時候就見識過了= =。]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感謝早上明君和小綠的相隨,

以及豆豆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u5320 的頭像
    chiu5320

    chiu愛碎碎念

    chiu5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